夕闻

天生成孤世人皆罕。
公众号:戴面具的人。

【理性】
理性是个好东西,在低落、迷茫、无助的时候,可以拉着自己。
有些人习惯了理性的我,有些人没见过我的理性,而有些人,忘记了。
曾经有个朋友对我说,你常说自己伤害别人,为什么不想想伤害你的人呢?那些不理解你、或者因为太了解你而自以为是的人,都曾伤害过你。只是因为关系太好,你从来没有放在心上。
是的,身边确实有很多人,明明知道我的性格,我的脾气,却仗着跟我关系好就挥霍我的耐性,只是我觉得,身边的好朋友太少了,不想再多赶跑一个。
我突然想起自己,曾经是个冷漠到骨子里的人,那时候真的什么都不怕,好怀念那样的自己。
我知道那个冷漠的我一直藏在心里,可以随时召唤出来。或许现在,已经召唤出来了。
就这样吧,理性,你好!

评论